2019-06-29 22:52:30rebma

一種

今天是小寶弟的婚禮
全家上下忙進忙出,許多親戚們要招呼
我看到了媽的旗袍裝,像極了貴婦一般
想著如果今天改成哪天我們的日子,媽是不是也會這麼隆重?

我直覺認為媽的表情只會很兇惡。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無禮的臆測。

其實我也只是透過網路看了四張照片
一整天的課,其實也累了

我老愛問妳愛不愛我,我也很愛問自己這個問題

妳愛我嗎?
我愛妳嗎?
是,我愛妳。

那妳呢?
特別是在這種歡天喜地又喜慶的日子裡

雖然已通過專法,但那對我們來說還是相當遙遠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知道妳其實也這麼認為
除了我沒成功減重之外,還有其他無法明說的原因

我只是很想妳
我只是也很想參加弟的婚禮,跟妳一起
還好妳剛才打電話給我了,
還跟我說妳最愛我了
謝謝妳寶,我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