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05:31:51火原 光♥

(寒蟬鳴泣之時) 暮蟬鳴泣時-誓 第二季,劇場版



《暮蟬鳴泣時誓》(日语: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誓)為《暮蟬鳴泣時》系列電影第二部,由­及川中執導,改編自原作《暮蟬悲鳴時解 罪滅篇》。

罪滅篇,是禮奈當主角哦~~~


光的感想:


雖然還是有說生命的意義那些,但真心覺得難看...
我對蟬鳴是超級粉! 原作對我而言是神作! 無論是漫畫還是動畫都很神!!!
劇場版從第一部就被我罵得半死...選角就很瞎!
我家老婆(梨花)明明是長頭髮 不曉得劇場版為毛要變短髮!!!!
表現手法差得半死...
不過第一部那時勉強看完了...第二部也會撐完吧~"~
而且好死不死還是選我真心覺得看了會很反胃的罪滅篇...
這篇是蟬鳴的轉折! 以禮奈為中心的故事!

動漫作品真人化...通常都不怎麼好看呢~"~
崩壞、毀掉原作的機率甚大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