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8:48:59該放下

放縱

好吧

我知道了

我懂了

 

這是妳想要的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那淦她媽的

我就是沒辦法做到

 

 

 

 

說好的幸福的

那些

 

 

還記得嗎

 

 

 

 

 

妳給的問題

答案永遠是

問答題

只有一個答案

 

 

 

而我

給妳的範圍

 

 

好像太大了

 

 

 

 

是否給的太放縱

 

所以造成現在的大問題

 

 

 

 

 

現在

 

 

我只有

卑微嗎

 

 

 

 

那妳等著吧

 

 

 

 

 

 

 

 

 

 

 

 

我會讓妳受傷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