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22:51:40*黑白貓*

孫燕姿 Stefanie

我超愛孫燕姿的~

幾乎每片都買說~

都買正版專輯喔~

當然這片也有買阿~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奔     →不錯聽~0 0

2 我的愛

3 祝你開心

4 我也很想他 →好聽憂>ˇ<

5 聽見

6 慢慢來

7 同類

8 種     →不錯不錯~

9 反過來走走 →我滿愛這首的~特別的歌0 0~

10 Stefanie

11 Let's Vino →很可愛(?)的歌

12 未知的精彩


其他還沒聽完0 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反過來走走

先不管一堆事要忙 我放自己一天假
沒目的地東逛 西逛 腦袋需要一口純氧
每一次有你在身旁 我無聊到想回家
我們之間偏了 淡了 誇張已太不像話
換用左手 代替右手 寫字吃飯開門握手
我在不變每天 體驗 發現 新鮮的不同
拿起小說 翻到最後 直接先看結局再說
感情不該一個 滿分 一個 低空飛過
乾脆反過來走走 我認真化被動 不握緊而放鬆
幫幫忙 或許你 要這樣 才能(夠) 感受愛情還活著
喜歡反過來走走 像探險般生活
剛剛好 一個人安排沒有你每天隨我 早睡 晚睡 都是我自由
Hey! Hey!
Mr. Always right, don't tell me what is right.
Whatever I say, whatever I do,
you say it's wrong so tell me just tell me.
Why should I? Why should I? What is so right?
Hello! Hello!
不管 用哪國語言 或者是你有多會變 三頭六臂九隻眼
結果難改變 我點不點頭 你想要回頭 這件事~有空再說!
乾脆反過來走走~~
鼓鼓掌 我微笑 揮手 我們 愛情謝幕的時候
Ladies and Gentlemen
現場的觀眾朋友 好戲到了散場時候~謝謝, bye-bye!!



★Let's Vino

快樂的時候 一起攪和 好心情往前衝 自在沒有盡頭
流浪的時候 大步地走 勇氣加滿 I'm not alone
用自己的步伐摸索 美麗的風景太多
想要走遍世界每個角落 沒有你怎麼夠
Vino Vino 我們去兜風
Vino Vino 加速帶我走
留下美好 精采內容 You've stolen my heart
Vino Vino Let's go yi ayay
Vino Vino 繞地球一周
突發奇想 天馬行空 我知道你懂
Vino Vino
煩惱的時候 一起發瘋 耐心當垃圾桶 讓我盡情地說
開心的時候 笑到肚子痛 因為有你 I'm not alone
陰天晴天 都是一天
誰能阻擋 夢想最大
不只是現在 看見未來
I want what I want
And Iwant it now
我們去兜風 加速帶我走 啦~ You've stolen my heart
我們去兜風 加速帶我走 突發奇想 天馬行空 我知道你懂



★奔

灰色的氣壓 扭曲的臉 好悶 生活顏色比天黑
不想負責的就無解 愛情像潛水 氧氣剩一些 無法呼吸的瞬間
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拼命追 I Will Go This Way
自由對於我 是種發洩 就算 愛情變成了洪水
喘了也累了攤在那邊 我就想依賴揮霍著眼淚 對錯歸零出發再了解
開啟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I Will Say Yes I Choose This Way
十二點 凌晨交界 黎明前 天還是黑的
自由了 我的靈魂 我狂奔著 拼命追 不會停歇
血液裡流著頹廢 到哪裡都向著明天 天亮了另個起點告別從前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拼命追
開啟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I Will Say Yes I Choose This Way
I Will Go This Way
I Will Go This Way




★我也很想他 (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台灣中文主題曲)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那是多久後的事了 有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 是否也愛著他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還記得 那年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我們 我們卻因此上了一課 成長必修的學分
我們都一樣


★種

某個時候我們一起低頭 一塊地是你的
想想將來它會長出什麼 啊~~~
新鮮水果還是一棟大樓 夢想現在就種
好久以後我們在這裡碰 啊~~~
離開了以後 什麼都別說 乾脆當作投奔自由了
去你能去的 想你能想的 不動也別太久留
現在不要動 忙著作夢沒有空
現在開始動 每個結果大不同
現在半空中 飄著樂觀的微風
活得自由自在 漫遊無限漫遊 種下夢想會有收穫時候
現在不要動 忙著作夢沒有空
現在開始動 每個結果大不同
現在半空中 飄著樂觀的微風 活得自由自在
現在 無所謂
現在 啦~~~
現在 無所謂
種下夢想會有收穫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