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1:15:14呆小涵

迷惘了

 


 

 

其實我自己一個人好累? 不知道身邊的哪一個人是真是假?

 

其實好想回到以前 又怕現在的人改變太快 跟以前不一樣?

 

又怕自己跟上一任一樣被拋棄 到底誰是真誰是假呢?

 

最近跟一個學校畢業一陣子的學長聊天....

 

然後又跟一個以前我國中很喜歡的網路的一個男生有在聊天

 

又認識了一個愛情公寓上的2個很好的人

 

都對我說了告白的話...其實我很訝異 我已不清楚這一切是真是假

 

其實我很花心吧!我幾使有人追 但是我還是很想念以前

 

寧可回到國中時段 幾使會因為跟那個男生分手而難過

 

但是短暫的時間 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時候 記得中午都打電話跟他聊天

 

他總是很關心我 既使在電腦上 面對冷冰冰的螢幕 但傳送來的字幕卻是暖暖的

 

其實從不想傷害人!!但是不知道何時才能夠愈到很真的人...誰能跟我說呢

 

你是那個很真的的人嗎?自從與你分開後 到現在一直好想回到過去?

 

但是不可能了吧!對吧

上一篇:隱藏 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