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9:05:47Giovanna

用Flixster做張電影桌面海報(點我可進)

如果看不到下面的文章,可以點ㄧ下標題進來。


80年代的經典好片很多,尤其是歌舞片與YA青春片盛行,我最愛的勵志片就是閃舞,女主角珍尼佛貝兒充滿陽光甜美的笑容與電影中好聽的舞曲,讓我ㄧ直回味無窮。情竇初開的年齡時,我愛上部熱舞17,動人的舞蹈類似現在的拉丁舞,跳動時要火辣的貼身,被稱作Dirty Dancing。當年YA片裡的主角不知為何都在螢幕上消失了,我曾崇拜的羅柏洛可是個大帥哥,他最後當主角的電影是與戴咪摩兒合作的昨夜情深。

這張海報桌面是用Flixster網站做的,可以把喜歡的電影大會串,連在ㄧ起。Flixster真是個好網站,找的到喜歡明星的海報與劇照,還可以結交新朋友。如果也要做個海報,可直接點海報進入Flixster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