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8:14:57haa

ܤ* 雅豬點名* 】

遊戲任務: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網誌或報台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越來越多,後面的注意!!順便節哀)
     之後再丟給五個人


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一直看他 撲然揪4渦會親他 =3=


2.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A:傻瓜 我的錯 幸福t瞬間 因為是他送t


3.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白色 哈哈哈 純潔)))*


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跟渦媽聊天 他那個大嘴巴 吼 (!)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A:我會帶面具 哈哈  米騎t歐


6. 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就4他說情人節不陪我 可是後來還4跑回學校找我 可是我走惹= =


7.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都很討厭 他們...我不知道怎摸說


8. 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A:錢.錢.錢.錢.杰倫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A:他家芭 = =a


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杰倫


11. 如果時光能倒流,你希望能回到哪一天?
A:94/7/28 我會選擇不礁他 或許我們會好一點


12. 相信TURE LOVE(真實的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 很難講 


13. 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A: 很熱 心跳很快 快到對方一直虧我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 優點 = = 專情 哈哈哈

  缺點歐 拿著遙控器就不想給別人= =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A: 跟他快樂t帶小孩  花哈哈哈)))*


16.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本來就4噴ur@@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自殺= =川


18. 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A: 我要學俊吉= = 當一塊石頭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 乞討 哈哈哈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糖果 笨蛋 冷氣 xx


21. 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A: r災 想到在補


22. 2007的目標和規劃是?
A: 賺很多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A: 我會死粘著他 他依定會讓我黏 哈哈  真t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西?
A: 很久沒去敗家惹ˊˋ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A: 鬼 = = 比我小一個月 馬路還是車上r@@ 在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聽不懂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A: 珍珠美人魚 花哈哈哈


28.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粘著他 = =


29. 如果你一早起來,發現自己睡在熱鬧的街上,而且大家一直看著你,你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A:阿!靠背= = 然後跑走


30.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幾個字也算)。
A: 笨蛋泥家t人士都吃炸彈歐= = 都好兇ˊˋ


31. 如果你能挽回一件事,你最想挽回的是什麼?
A: 挽回他 ((不是許歐= =))


32. 有被劈過腿嗎?對劈腿的人看法如何?
A: 摁 完的開心一點喔ˋ = = 欠殺阿



我點我點我點點點~~哈哈!
1.很
2.閒
3.t
4.來
5.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