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7:36:20尷尬女孩

怪癖型

這種人意志不夠堅定 自我較脆弱

易有自責的心理傾向 因而容易產生非社會行為或精神官能症徵候

這類型者需要與以輔導 否則易有心理不健康情形發生



基氏人格測驗出來的 有好多也直接深入我心

抑鬱性大
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好現象 證明自己不是太脆弱
結果只是一個在心裡堆積太多垃圾的人
都已經長出蟲了

因為不懂拋下一些東西
而把自己壓的死死的
開了門 才發現這世界一樣美好 灰暗的只有我的心

其實測驗中有很多地方是矛盾的 是互相對立的
自己也知道
確實會有兩個聲音在自己體內出現
能夠決定是哪個聲音的 常常只是一個小小的開關

有神經質
連小小事也煩惱 不安 膽怯 易受外界的刺激
真的很愛想太多 再你不知道的時候
腦子裡已經有太多東西在運轉

變異性大
有情緒容易淚動的傾向
平常看不出來 但面臨狀況時則可明顯感覺
像是一些小小的東西 真的你也都會沒發現
但那個東西會在我腦子裡放大再放大
生氣的時候實在太明顯了
脾氣真的很糟糕
但是了解我的人 發生的機率就太少了
什麼是那個小小的點 他們會知道
所以在其他環境下 有時我會覺得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