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18:46:05尷尬女孩

就是這樣吧

真的不行了


事情的始末就像是在訴說我們的友情有多麼脆弱

有多麼不堅固,以及他的另一面


是阿,伍也許就像妳說的,真的已經不可能了

只是當初的我雖然心碎,卻抱著一絲希望


你的一句

"我也向我的行為..對你們道歉.."

就這麼簡單,你就沒有什麼想要說的嗎?

甚至你還補上了"但是..合好..我不清楚.."


你的衝動你的不明事理都讓我覺得它將會一直害著你

我們的那兩封信,你就這麼兩句話可以說?

像是在催促著這件事情的結束,以及我們友情的結束


雖然我不想說,但真的

我對你的回應失望透頂,為什麼你不像以前一樣

摸摸我們的頭說:不要生氣了嘛~ 接著逗我們笑

甚至你不為那些事情作辯解



真的

這些日子,為了這件事情,我已經難過了很久


我知道

現在我更難過了


對了,你連那個問題都沒有回答我,你真的不是以前的那個大雞腿了

今天吹什麼風?




高凌風


外面夜空很美

我這裡


烏雲密佈,下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