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3:12:12gilda

重回這個blog

當初close這個新聞台,主要原因並不是stable的問題。
事實上,我只係想丟下放在這裡的回憶。

隔了3個月,重回這裡
發現還有人會來。
我想,是不認識隨的朋友在隨意選看吧!

往事依然在轉。
丟了在一旁,我實在沒有讓他自生自滅的意思

只是,只是
那個時候我實在不會面對。

不過,事,畢竟隔得久了。
今日用紙摺了盞燈籠
中秋節,好像有點不合時,
我卻,卻依舊憶記起你。
一切都成了追憶,隨著風飄揚
好像滿天都是你的話語你的腳步聲,
能夠信手拈來,可是
什麼都不一樣了。

我愛的早就是另一個人
正如,對於你,只是想單純地說一句「早晨」。
只怪我過往為這句招呼associate得太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