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42:39gilda

今日就是明日

昨日說了句「相信我和我們都有明天」
想不到,今日就是我昨天口中的「明天」

因為重修自己的房間,所以這個下午又去了看家私
看了很多次,都沒有合意合眼緣的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走在銅鑼灣街頭,接到馬會的來電
但不知怎的,響了一會,還來不及接就掛了線
於是我緊張了好一會;
隔了一會,馬會另一條線打了過來
那個同仕邊笑邊告訴我,星期三有得返六合彩同足球
問我有沒有興趣
當我回了了一個「我」字時,手提電話就因為冇電而掛了線。

三十年前當七月第二十八日剛來
唐山的人民就和死裡逃生的機會擦身而過

曾經,有一個有電既手提電話擺係我面前
我冇去珍惜,到冇左先黎後悔
塵世間最痛苦既事,莫過於此。

悲憤地,那刻好討厭848。

其實,興趣一定有,仲好大添
七月尾的星期三,雖然我來不及問明時間
但又會有幾多場球賽,又會有幾多人預早一日買六合彩丫
而且足球喎,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嘛,明益我啦

不過,星期三我其實收六點….

心情絮亂,渾沌地刷了幾次信用卡
我就黎冇晒信用架啦。
今次要改口,
我還是要帶著微笑
因為我相信我和我們都有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