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18:23:39GiGi

eggslut@新宿

隔天到新宿健檢。

又要喝鋇汁了。這個我大概四年前(?)第一次體驗時有寫過,就是很重的白色液體,沒有味道,喝起來很像酸味被抽掉的優酪乳。

如果不這麼幻想的話實在喝不下去。

啊!喝鋇汁之前要先喝蘇打,讓胃膨脹,切記千萬不可以打嗝否則就前功盡棄。(平常不打嗝聽到這句都想打嗝了啊)

鋇汁喝下去後要在滑溜溜的床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轉來轉去,這樣可以塗滿膨脹的胃壁接著拍胃的照片(應該是x光那類的)

畢竟已經做過四次,這次我只能說真是熟能生巧。(大便大出來還是白色的很趣味)

現在我的大魔王是乳房攝影。(子宮頸抹片檢查就是害羞ㄧ點而已)乳房攝影簡直是參考滿清十大酷刑,每次都夾得我唉唉叫。

說到這,這次給ㄧ位阿罵級的護士阿姨抽血,她技術非常好,不僅一下就摸到我深藏不露的血管,扎針還不太痛。

不禁遙想起小學生時不是偶爾會有衛生所的阿姨來教室要抽血嗎?

那時候大家都很現實,硬要排年輕護士姐姐的隊伍,無論歐巴桑護士怎麼呼喊就是沒人敢過去給她抽。

現在想想當時真是太天真,給老鳥抽才不痛吧!

跳回本日。

健檢這天我特意排休,檢查完後爲犒賞我捱餓12小時的辛苦,在新宿南口附近物色早餐。於是遇見這間eggslut。這原本是加州來日本開的分店。

進店前沒聽過、也沒有先查評價(現代人都不敢冒險的,一定要先查食べログ看有幾分才決定要不要吃)結果比我想像得要好吃太多了!尤其是麵包部分好香呀~

(順道一提,之所以會點柳橙汁只是因爲我等一下要喝星巴克所以點別的但又不想喝有碳酸的)

就這樣!

上一篇:デリー@上野

2021-01-11 16:45:45

我之前也做過,喝完乳白色的東東後躺在機器上轉來轉去,後來醫院通知我說有問題,我不想再去喝完被轉來轉去,(其實是不太相信那家醫院了),後來到台大做無痛腸胃鏡。(變成是吞瀉藥,然後灌3000cc的水)

沒事!everything is alright.

版主回應
欸?這樣我話我寧願喝鋇汁 2021-01-11 18:39:07
emma 2021-01-10 21:26:44

YA~~頭香^^
不說我還以為是漢堡呢

版主回應
真的
我本來看到三明治都不想點的
2021-01-11 18: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