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2:46:31逼機孟[♥]

?

是否知道

昨天之後

多少人為你傷心難過失望流淚崩潰

不懂為什麼一個已經快20歲的人

這麼不懂得為自己負責

為自己將來打算

為以後的路著想

夠了

你知道媽偷偷掉了多少眼淚嗎

明天爸上班後自己一人在家我沒辦法想像這樣的獨自面對有多難熬

你知道爸內心有多煎熬多徬徨多無助

快要崩潰了他想大叫他想大哭他也想大鬧

他不行他是男人是丈夫是爸爸

一哭了癱了全家都亂了

真的真的是第一次這樣看見他們這麼無助惶恐

人在雲林的你懂什麼懂什麼懂什麼

你什麼都沒看到你什麼都不懂

事到如今仍然樂觀其成的自我安慰

還是堅持著所有的一切一定會有解決方法於是蠻不在乎嗎

學校是你的路是你的未來你自己的

算我好心求你好嗎別把自己的青春親手葬送掉了

聽他們說好多看他們好難過我自己眼淚都快奪眶

也許自以為了但至少我認為這時的我是他們支柱

想當初滿懷著希望開車載你南下虎尾

閃亮著眼睛告訴別人我兒子是國立科大噢

多高多深的期望你能不能想像

就連我也是驕傲的有著一個虎尾科大電機工程系的哥哥

每當跟人介紹你我都自豪是你的妹妹

一切一切我們腦海中的夢想都在昨天的成績單中瓦解破碎

媽媽的打擊好大整個人癱瘓了行屍走肉了

一個從小這麼信任放心的孩子如今捅了如此個大簍子

沒有父母可以接受可平復的

整晚的沒闔眼整晚的眼淚整晚的心碎是昨晚陪我媽的一切

我真的不知道靜靜的陪伴之外我能夠有些什麼建設性的舉動

告訴我好不好鴕鳥的你以為什麼不說什麼事都沒有嘛

加退選學分截止日期什麼時候到自己都不清楚

奢望別人幫助你些什麼

鴕鳥心態永遠長不大

拜託你成熟些理智些有智慧些用心些

替自己未來想想好不好

你知不知道遠在台中有三個人好擔心好牽掛

退學了你的未來怎麼辦

 

 

 

 

真的很累了

爸媽憔悴好多了

你也夠了

 

  

 

 

 

醒醒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