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2:57:45逼機孟[♥]

熱熱喝快快好

God.

感冒快點好起來好不好

喉嚨快點不要痛好不好

鼻水快點不要流好不好

頭腦快點不要暈好不好

不要讓我擔心了好不好。

 

 

逼機都病懨懨了怎麼保護我你說是不是

樺達硬喉糖還是檸檬口味欸 :D

希望可以把你喉嚨醫好噢wish wish.

快點阿好起來阿我還要拖你去看巨人欸欸欸!!!!!

   

 

噢好啦還有臭逼雞湯

愛跟流行學人家感冒還無知亂吃藥

你也趕快好起來齁齁齁

可以再繼續穿短袖麻 XD

 

 

 

期中考好端端不集中考分成這麼多天

壓力都要延伸兩個禮拜了

千千萬萬的單字文法公式注釋一時之間塞進腦裡不太能適應

好逸惡勞這道理誰都懂

真正能避免這樣情形的人又有多少

怠惰致敗哎-

 

可是有努力了有努力了

我睜大眼睛準備迎接我的收穫

一次要比一次好 是這樣對自己說的

你都可以16我也行吶 :"D

 

 

噢唷然後黑色adidas好難搭好難搭

時尚造型大師也這樣說

怎麼怎麼總感覺後悔的感覺油然而生一點一滴

估計錯誤了 一切都在自己想像中美好了

Gosh想像畢竟不是現實

最近好多好多事都錯估了

都自以為了

自以為一切都在掌握中了其實一點邊都摸不著

自以為一切就是自己幻想中這樣美好

往往現實中的差距是好大好大

 

 

給我預知的超能力好不好-

 

 

 

期中考加油阿加油 :D:D:D

陽光沙灘仙人掌

sunny高雄在等我們阿多期待。

 

   

 

不過請一切等到考完試再開始李孟璇 : )

上一篇:Bye

下一篇:如此不對勁

流行教主湯雅涵 2009-04-19 16:26:38






寶貝妳說的都好哈哈
想不到當流行教主也是很辛苦的耶
加油加油我也要一次比一次更好
湯雅涵李孟璇要一起加油喔

擁有預知的能力不一定好
因為這樣就會少了很多驚喜感動了不是嗎 =>
平淡無奇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生哪裡好玩
每天充滿未知數像開驚喜包才是精采好玩
別想那麼多了齁過我們的逼機人生就對了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