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3:01:02逼機孟[♥]

 

哈作夢也沒想到家裡會有養狗的一天

是的非常不可思議這天來了。

 

 

初二回娘家

回家少不了又是一堆菜一堆魚

噢這次倒還多了隻狗

好小好小好小的幾個月狗狗

也太可愛了我媽我爸都心動了 :D

跟阿姨一家帶一隻

哈回到家整晚家電都佔線

老媽阿姨開口閉口一堆狗經

第一次養寵物齁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據說是什麼越南狗與臘腸狗混種

聽起來就像是騙人  :目

反正可愛就好齁

不過好吵好想給他一腳

廖健閔說他沒有媽媽我要當他媽媽要對他有耐心包容他

可也太吵

一兩點了還在旺旺旺辛苦我媽了

我媽說給他一個禮拜的機會好好表現

如果不行一禮拜後退貨給我舅舅 XD

 

 

 

狗狗叫可可

用來紀念我那隻無緣的鳥

哎說到可可鳥現在還是好想念哦

大清早啾啾啾的然後愛飛到我頭上去

現在可可可可的叫那隻小小狗老感覺是在叫鳥

總覺得不怎麼對勁。

 

 

 

 

 

如果可以

好想養隻乳牛 :D

哞哞哞每天走來走去

牛鈴叮鈴叮鈴響來響去

也太開心。

 

 

 

 

 

旺旺旺_

哞哞哞_

上一篇:放啦

下一篇: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