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7:47:09逼機孟[♥]

 

 

滿天都是小星星阿_

 

 

原本晚上看新聞就有看見這條了

其實有流星雨阿這樣新聞都有在注意

畢竟這山上離我太遙遠了

爹娘也不是會帶著我瘋狂衝上山等流星雨的浪漫人

so so so 這樣子的新聞看看就過了就好

沒親眼看見至少也要知道今天有流星雨別土到人家說什麼都還不懂。

 

 

 

00:00電話響,有人要去看流星雨 :)

  

也太好太酷炫了吧我也好想

哈哈衝著這句話我也爬起床要看

跑去開頂樓的門應該會讓我媽以為我是小偷然後震驚全家大小吧

不成不成。

這時候房間有個小窗溫馨多了

窗戶外面高鐵重劃區好暗好暗哦正合我意

沒光害棒呆啦

只是黑壓壓看的我都毛骨悚然了

  

 

00:34鐵窗紗窗玻璃窗三層全開

搬來這裡也一年多了

好想問問自己噢為什麼從來不會想在晚上開窗看看外面是怎樣的一片天?

風景一直在原地只是從不在意

這樣的美好就在身邊卻仍然追求著遙不可及的美景

 

說真的還是第一次從我的窗戶看星星呢

不知道老天爺是不是特別眷顧我昨天灑了特別多顆星下來

或者是我窗外原本就這麼多顆星了

整片星星欸!!!!!!看了好興奮睡蟲也走了

有大有小密密麻麻成千上萬有多美就多美

晚風好恐怖只不過開了片窗

灌進來的風都從脊椎涼上來了

看看星後回床上躺一下又怕錯過於是再度爬起床繼續看

整晚不斷的repeat

到底是在忙碌個什麼勁其實自己也不懂了 XD

索性拿張椅子坐在窗旁杜咕等流星

跟天上星星大眼瞪小眼就是不見半顆掉下來

耗到2:25冷了也累了

椅子歸位窗戶關起回床上

哈山上的人說他也沒看見啊

等不到流星雨至少也有整天星星陪伴不是

也許沒有流星這樣引人注目光采耀眼

平凡無實在那閃著自己的光芒也沒怎麼不好。

 

 

我媽罵我傻瓜

他說流星在高山上才看的見阿到了平地來早就燃燒光了

噢,對齁

沒流星雨我有滿天星光啊那又何仿

 整晚守星的代價是隔天鼻塞塞不完哦嘖嘖 -..-

好想去清靜農場噢

 

 

 

 

 

少了流星

恆星一樣值得我許願 :)

   

 

 

 

上一篇:又是一年

下一篇: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