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4:54:02Gi事八卦

久遺了的日記址

闊別這裡已有一段時間了,一連數天惡事交纏令我變得甚為緊張、不快!
短短兩天我要從速去回想過去家人處事方式,因為這樣對我日後工作、學業都有很大的幫助。
從父親商家頭腦出發,赫然察覺身邊任何東西都有著很豐富的利用價值,佩服萬分!
========================================================================
昨日某某老死跟我說英語趕不上預科資格,恐踏不上大學之途!
其實,我覺得這位老死英文不俗,且能順利躍升中七實非俛幸之事,無須徬惶。我相信她的實力,只是一直未能發揮出來,希望她能明白。
========================================================================
近來聽到一首歌《七里香》,聽了感覺由在。
我想我會買這碟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