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18:19:52半緣君

七夕愛情

親愛的愛情
一年日子裡,戀人們總是會在這天驕恣
是七夕感情讓愛戀的人有活力有真心
還記得今年西洋情人節是我們相遇的第一個戀日
沒有屬於真心的戀棧更沒有愛惜的愛情
直到那天你說出口..2束花在這節日裡不算什麼..
你還說你去買花的同時花店老板娘還說有人買8束..
呵..親愛的愛情
當你手裡拿著心裡想的..是哪一個
若你早有定奪又何苦為難我
2束花裡,找不到愛惜..都是給你身邊的愛情
在今天七夕裡,我永遠記得你的心是走向哪裡


親愛的tan
銀河系有愛情戀意

織女郎君會面感情

他們短暫相聚別離

猶如我們短期愛情

開始結束轉眼飄零

七夕愛情 相聚有濃情愛意

轉變愛裡...

是你的無情 我的真心


親愛的tan
痛苦心酸愛情

無法想像是你

回憶仍不放我

感受還在感受

記得愛情是怎樣的對我

清楚真心是怎樣的在守候




阿女...冗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