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02:01:10半緣君

定時想起愛情

親愛的愛情
龍潭的那一次是我們愛情最後一次的相聚,
還記得離別情境你不捨輕喚我名..
是難過也是感動讓我至今不捨忘記
殊不知前一晚你還躺在別人身旁,
也不曉得你驅車前往的是你的另一段..

親愛的愛情
當感覺不對勁時你早該表明
但你卻無心處理讓情繼續
我一再提起若無意要趁早結束
你總是不放棄的說我多心..
有時好恨你,是你讓我陷入絕境
有時好想你,是你遊戲裡走不開的傻氣..
愛情我深深的愛情..
我還在掛念你的生意,還會擔心你的身體
這一段的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掛心...


親愛的tan
仍有意無意牢記你作息

那一刻是你忙碌的開始

這一時是你回途的光景

不是故意沒有特別定訂

心靈時鐘總是按時響起

那一刻是我愛你

這一時是我想你

親愛的嬸..鬧鐘又響起

拜託你...











.
.
.


阿女..冗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