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3 18:12:59半緣君

愛情雨天

親愛的愛情
多久了我們沒有聯繫有多久了
其實才不久前..才沒很久前
你說過的話依然每天在心裡頭上演,
依靠的感情怎會是你說的那種方式..
有點心酸苦..
你殘酷的言詞下是我假裝的不在意
真的心酸苦..
你甜言轉變惡語是我強忍眼淚的心
我親愛的愛情
我的疼惜讓你有多餘力氣去喘息,
但你給我的感情讓我連呼吸都無力....



親愛的tan
聽說北部下雨,是颱風過境..
是否能記得誰是雨,泥濘中愛過的感情
還是常停留深情海域,留下足跡讓你尋...
聽說北部下雨,影響了誰的心情
是我,我愛你好愛你...狂風暴雨掩飾不了淚滴
仍是我,愛情地帶天晴卻還是飄雨..



阿女..冗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