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00:25:22半緣君

守候你我約定

親愛的愛情
那天夜裡你捎來消息,問了我一個問題..
一個人活著是為了什麼?而我又是誰?
你莫名的哀傷牽動我
是不是家裡最令人擔心的陳爸怎麼了!
你說不是
是不是工作不順遂帶來煩憂!
你說沒有
我要你想想需要你的家人..他們需要你
你沉默不語
心煩痛楚時去看看臥病的陳爸..
這樣你才知道一切辛勞都值得的
親愛的嬸
人就這麼一回 會牽連一輩子的人就是珍貴
你活著為誰? 你為珍貴而吃苦那就是活著的道理..
你笑了..要我等你 給2年時間你才能為我珍貴
我哭了..要你快點 別讓你家人綁你太久
而你別忘了 遠處有我 還有我的守候........



親愛的tan
你的承諾我真心等候
雖知道這一切會成空
但別忘記
人為誰而活??
傻氣如我 我為珍貴而守候..

阿女 冗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