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03:31:38怪人一個

在乎你

春天阿 來的比以前更晚

葉與花 開的比往常更慢

我 看著雲 飄走到另外一端

想 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你 是否如往常般微笑?

 

不知道何時開始 你的 在我心中 變的重要

想收藏你的微笑 你總不讓我拍照

想知道你的喜好 你從不讓我知道

想了解你的煩惱 卻讓你總是想逃

卻發生了太多 無謂的謠言圍繞 讓你感到了困擾

 

有事想說 卻不敢說

因為知道你會閃躲

這次你是否選擇沉默

我都知道最後的結果

 

決定

說出我心情 不論你想不想聽

寫出我感情 不管你高不高興

不再顧慮你小小的任性

不願只是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獨自一人 懷念著往常的光景

決定要說 不管你如何的回應

 

你是 我最在乎的人 在乎你的眼神 在乎妳不被看見的天真

我 在乎越是深 我 越不敢承認 我 不懂表達誠懇

 

深怕你會累 想減輕你的疲憊

在乎你的淚 想抹去你的傷悲

在乎你所有感覺在你心扉

 

春風吹了 卻已沒有意義  

葉片綠了 卻已只剩回憶

我  決定把這些話告訴你

好想一直照顧你

想要永遠關心你

你....在哪裡? 在哪裡?

上一篇:3:16

下一篇:偽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