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03:30:00怪人一個

3:16

黑暗夜 寂靜夜

世界 黑暗的一切

身體 沸騰我的血

 

凝視著 是我冷眼

要穿越 黑暗的煙

心中的劍 是對人生的諾言

 

世界充滿了虛偽的謊言

所有人的真實都是欺騙

而我的信念 決不改變

不論怎樣的敵人在眼前

既使路途上充滿著危險

光芒在閃耀 緊握著劍

 

不再畏懼的走向前方

遙望著遠方不再迷惘

跟心魔對抗不再旁煌

不理會這世界的瘋狂

找出屬於心中的光芒

夜空中最明亮的月光

 

黑暗夜 寂靜夜

世界 虛偽的一切

熱情 永不會鬆懈

 

跳躍著 是我的心

我的心 不論昔今

真摰的心 是對虛偽的回應

 

人們戴上了偽裝的假面

所有心的善念都將毀滅

而我的信念 也是誓言

不管怎樣的假象在眼前

知道路途上充滿著危險

要斬斷黑暗 揮舞著劍

 

不再畏懼的走向異邦

我知道自己不再迷惘

跟心魔對抗不怕受傷

要打倒這惡魔的猖狂

閃耀屬於自己的光芒

我就是最明亮的月光

 

 

--------------------------------------------------------------------

約翰福音3:16 神愛世人

STONE COLD(知名美國職業摔角手)奧斯丁聖經3:16說 我將痛扁你!

原文Austin 3:16 says I just whipped your ass!

靈感很簡單 就這樣 加上我農曆生日就是三月十六滿月夜 就這樣剛好

我的信念 我的誓言

屬於自己的 聖經

上一篇:2012 2/14隨筆

下一篇: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