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07:47:46怪人一個

冷雨

你的話 沒有任何感情
我的心 已經快要不行
你的話語 如此的寒冷
我的憂慮 無法再支撐
淋濕了 崩潰了 覺得好冷
想大喊 卻喊不出聲

冷的雨 冷的情緒
冷的語 冷的悲劇
冷冷的雨你說著冷語
不管我是否聽的下去
就在你說完之後
毫不在乎的  轉身離去
留給我一個結凍的空虛

冷雨 繼續的下 下的 越來越大
我的心 最後是崩塌
結了冰 卻無法融化

雨阿 依舊下不停
溫度 就快降到零
我倒地不起 你不在意
四周的空氣 都凝結了
大雨中 剩我一個
我一個 冷的痛著

 

--------------------------------------------------
這主題很簡單 單純的從諧音延伸出來冷語的涵義
到四川之後才有這文章的誕生
台灣冬天不太會下雨 冬天也不覺得很寒冷
而四川天氣冷的時候也會下雨
這種感覺在台灣並沒有體會過
延伸出來冷語的意思 有時候內心也有這樣的體會
也許無意間發生的 但是卻是痛的

上一篇:我要新生活

下一篇:2012 2/14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