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6:28:21怪人一個

我愛你 我也愛你

 

你不是我的唯一 

我愛你 我一直相信 但我不只愛你

我對你絕對真心 

我愛你 我最愛是你 但是不只是你

我不許你去偷情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不許別人愛你

 

我明瞭你愛我   我明白你也愛我 

你的幽默 你的溫柔   

一束大到抱不住的花朵  (我收到了   真的愛死你了)

 

我真的最愛你 我的最愛也是你

你的風度 你的帥氣

還有包包 是名貴的LV   (我收下了   真的愛死你了)

 

別叫我做出決定  因為我愛你也愛你

我不想做出決定 因為我愛你也愛你

我不會欺騙你  除了只有愛你

你只能愛我 你也只能愛我 你也只能愛我

 

你是我的最愛 他是我的最愛  

我每一個都不想放開

你付出的真愛  他有他的慷慨

我從沒懷疑過我的愛

 

別叫我做出決定  因為我愛你也愛你

我不會做出決定 因為我愛你也愛你

我不想傷你的心  也不想傷他的情

你真的愛你 我也真的愛你 我也真的愛你

 

------------------------(以下非本文)-------------------------------------------

請用一個大美女的角度來看這篇文章!  千萬別想到我的的形象(笑)

 

 

這次的主題.......劈腿.......是別人要我寫的.......

還要用女性的角度去想.......真是難倒我啦!

這種狀況多半是想到水性楊花啦  用情不專啦   難聽些叫破麻....!#$%$@#

其實很久之前有把高中同學劈腿的事情大概寫了一下....

不過包括這次的作品

又好像沒有寫出來真實的感覺 有點戀愛漫畫中的劇情

只是通常主角最後都會或只能決定其中一個作為完結

話說回來感情世界總帶些自私的念頭跟想法...多或少啦!

感情不會完全沒有條件 就算是宗教的大愛通常也僅限於信徒之間

把倫理道德先拋去一邊吧!  雖然說內容已經被我(普)及化了

這次寫的挺白話挺直接的! 愛來愛去的看起來還挺噁心~

不過看了看還是我自己常用的手法去寫的.......還是有些暗喻手法在

為什麼提到LV  事實上我最討厭的名牌就是LV

(我覺得包包上面滿滿LOGO很噁........個人意見!)

我以前常常會刻意把你我他的主觀詞去除掉 這次是刻意加上去強化感覺(?)

老實說這種做法反而讓我比較難寫出來

換個一般流行歌的作法 (?)

只是一場遊戲 我跟你玩玩而已 我從沒付出我的心.......

上面這幾句想都不用想就寫出來了

雖然看起來比較符合現實 不過這樣就沒意思啦!

隔了很久沒有新文章  不知懶惰還是不願意動腦 退化了嗎?

明明現在常聽金屬音樂的我又掰這種東西出來

話說回來新編輯介面用不太習慣...........

 

上一篇:還錢來! (普遍級)

下一篇:我要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