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0:54:06怪人一個

心 飄 蒲公英 (草稿)

於是我
把心裝上翅膀
盼望它能替代 不能飛行的我飛翔
那一晚
朦朦朧的月光
映在我的臉上 或許也照著你的窗
月光下
指板上的琴弦
響起弦月旋律 心中浮現起你的臉
將種子
寄託所有思念
可以飄過海洋 將愛戀飄到你身邊

飛舞在雲霧之中 我的心
不帶著任何遲疑
沒有盡頭的想你 我的情
飄過山與海找尋
找尋著 你的蹤跡 以及你的倩影
思念著 我的心 我的意 以及無法當面說出口的愛你

將思念的花 化為
溫柔的 天使的羽絨
那是我把所有的愛戀化為寄託
隨風 飄在雲中



照耀著
月光照著心窩
隨著清柔微風 我在月影下起舞著
吹起了
那清柔的晚風
拂起思念的心 往外找尋你的影蹤

一個人
獨自站在窗邊向外望
縱使你從不在我身旁
一份心
那份情在我懷中滋長
你收到了嗎? 我的心

帶著天使的翅膀
漂浮著 找尋你
我 依然站在原地 輕輕的 低聲的 唱著

飛舞在雲端那頭 我的心
不帶著任何遲疑
穿梭過銀河飄流 我的情
飄過雲際找尋你
期待著 你的消息 以及你的回應
那就是 我的心 我的意 以及想要對你說出的愛你











-----------------------------------------------------------------
恩......其實我自己看了都有點想罵髒話
我壓根不想寫這個
還不是有人要求!!(基隆許某人就是你)
這一點都不是我的風格!!(真的嗎?)
當然還能更噁心一點
寫這種東西真是夠了
也許加上了一些自己的心情(騙誰!)
不過...又有誰能體會?
hide 2007-11-30 12:08:38

吉普南!!!你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