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2:58:44怪人一個

煩死啦!!


煩死啦 煩死啦 煩死啦
煩煩煩煩死死死死啦啦啦啦

今天又挨上司罵
因為我把工作搞砸
老是要我收爛攤
不是我搞不清狀況
煩死啦!!真的煩死啦
悶熱的天氣讓我更加不爽!
但是卻又不能對他們怎樣!
煩死啦 真的煩死啦

白目的公車司機
老是在那邊擠阿擠
又臭又髒的空氣
讓我快要不能呼吸
悶! 煩! 很煩 阿!!!!!!!!
突然下起的大雷雨
來不及穿雨衣已經淋濕
什麼爛天氣 給我去死!!

偶爾不想被人打擾
卻有白目跑來騷擾
喂!!很煩耶! 搞不清楚狀況嗎?
你~就是說你~讓我覺得煩啦!

給我死出去!
給我死死死死出出出出去去去去
小心我動手扁你
你這腦殘白目無藥可醫

那邊的那個女人!
別在那緊張兮兮
本大爺對你 完~~全~~~沒有興趣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絕代大美女
我還想拜託你別害我吐滿地

給閃一邊!
給我閃閃閃閃一一一一邊邊邊邊
離開我視線範圍
連多看一眼都覺得反胃

全世界都跟我作對
全宇宙都跟我作對
真的~覺得~煩死啦!
事情永遠做不完 總有白目跑來亂
實在是覺得 非常~個案!!!
快樂日子一去不返 痛苦事情卻愛相纏
實在是覺得 非常~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