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4:23:55怪人一個

偶然想起你

依舊一個人不斷的旅行
茫茫的旅途不知往哪去
我依舊是我 你依舊是你
水上的漣漪 最後還是消失了痕跡

偶然想起你 想起故事中的場景
在某個夜晚中被朋友所提起
偶然想起你 想著你跟我的回憶
雖然都成了被人淡忘的過去

所有的努力 最後都是白費力氣
在所有的失敗之後認清自己
曾經用心 也曾經放棄
當時只是傻傻的為了你
改變自己 只因為動心
雖然還是沒引起你的注意

我是一朵飄在天空的雲
你像那微風吹動我的心
我依舊是我 你依舊是你
水上的漣漪 最後還是消失了痕跡

記憶中的你依然微笑著
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一樣的快樂
關於我的一切 你不知是否記得?
我已經不在乎 也不會覺得不捨

所有的努力 最後都是白費力氣
在所有的失敗之後認清自己
曾經用心 最後還是放棄
當時只是傻傻的為了你
改變自己 努力的打拼
雖然還是沒能力得到你的心

偶然想起你 你是否全部都忘記?
偶然想起你 你是否也留著回憶?
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一樣的快樂
關於我的一切 你不知是否記得?


---------------------------------------------------------------

又拿自己以前的回憶作文章.......
反正我終究是個好人
雖然早就成為回憶
但是沒關係 過去的失敗算什麼!
再我下一次的轉變之後
我希望能真正的找到我想要的幸福
這次絕對不能在半途而廢了.........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還錢來! (普遍級)

islamey 2009-03-01 03:41:51

這篇的女主角若不是XP......就是丁字褲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