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6:33:40I-Ring

兩體一面

這次會不會也是Cupid搞的鬼 我們倆都算你一筆
又是誰派你來的捉弄 佈局佈得不可思議又叫人留戀
平凡的情節 叫我也要當回凡人
妳的慶幸 是不是終究能派得上用場
我固執 但我不要剛愎自用
我定力不夠 但我不要惹人笑柄
大家都在耍心機 這個時代 不使壞 又落伍了
你這樣真的很壞 說好可以讓我離開
卻又不要我考別的縣市的大學考
搞什麼... 我考試無非就是要離開這 不然你以為什麼
當然是拿個學歷大家好來炫耀一般啊
大家互相配合一下 你哪裡委屈
這二十年來 我們誰叫屈 你聽得見嗎?

新年又到了
又得來個大掃除
也該要把我的腦袋好好打掃一番
心也要清空才對
妳問我 我的心 是什麼顏色 我說是透明的
所以妳也不知道它的所在位置
抓得住我的心 就可以懂我了嗎
更何況妳還沒那個本領呢

今天不喜歡妳 但還是愛妳
明天可能會喜歡妳一點 還是愛妳
這個論調 是目前的論調
你們誰懂 誰懂這個論調 請來信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