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9:23:06鬼鬼

18-19.07

星期一疲疲的一跛一破的上班...
頭一回和虎一起上班...
為確保不會連累虎走車...
比虎早了十五分鐘起床~
>0<
結果早了幾分鐘~
可以吃著面包等車子~

+ + +

今天要到馬鞍山做dengue
好在做了一晝就可以回去~
捉了一隻蜂和蟻子... 還沒i 呢...=/=+
捉的時候很有趣... 回來卻又懶的郁...

+ + +

下午休息... 睏睏睏

+ + +

今天一點左右wildlife 打來叫我下午interview...
但我說不行... 要上班...
又說最好早三四天通知我...
好讓我可以請假...
那個女仔說問一下老細再覆我...
但... 到現在還是沒有下文...
T~T
算了... 如果因為這樣失掉了這機會...
會是天意嗎?
但如果這是天意...
會不會殘酷了一點呢?
要我看著機會溜走... 卻不能做什麼...

以前...
我還會信主有最好的安排...
現在...
卻一次又一次的懷疑...
一次又一次的問道...
為什麼?
難道我要的很不實際嗎?

+ + +

星期二...
因為azura 說我沒有看那些車場...
下午又出去了一趟...
天氣熱的要命...
和我的體溫竟然一樣...=/=
行一會又休息一會... 喝點水~
不要中暑ma...

+ + +

收工出了沙田中心打邊爐~
yeah~ 慶功~
全員+ elmo + 公 + dino~
吃的滿開心~
很多東西吃~
70 元... ok ar...

+ + +

今天奬品到手~
有20L的背包
銀包
斜袋
水樽
充電器
帽子

不勞而獲的感覺很好~

elmo 拿了花的背包~
結果我們把槳杯和白海豚團5 位給了花補數~
haha~

+ + +

競競和feel 散了...=/=
不知道為什麼呢...
好想知... 但不敢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