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1:02:23Ms (★) 羅太太

   ♥【甜滋滋】 相愛的時間

相愛的時間
來自於你當初的執著




愛你的心
跟過去你的心一樣
一直都很執著
現在的你,有變嗎?





兩年的時間
是你結束你學業的路
在八個月
是我結束在成功的日子





等你的時間
或許比不起當初你對我的耐心等待和執著





過去的你抱著一顆失望又難過的心
一直對著我等待 執著 堅持
現在的我抱著一顆期待又堅持的心
因為我擁有了全世界最愛我的你





我愛你,就好比氧氣一樣
你是我的氧氣、我的水、我的空氣
沒有你;我該如何活




一心一意只為你付出
一心一意只為你執著
一心一意只為你等待
一心一意只為你堅持





我等你 會一直等 一直等
儘管是這兩年
就算你當兵了
我依舊會繼續等
我不會讓你失望
不會再讓你再一次的失去我






我會勇敢
我會做給你看
我會證明對你的執著和任性





再你身邊 我要做一顆大樹
屹立不搖的大樹
一直一直的都在你身邊

 

resolute
(堅定的人、堅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