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23:45GY天團

七月十日

早上八點多,被阿丁用電話吵醒,開頭第一句就是求救:「姐~妳等下有要出去嗎?」
「我...不知道耶...」
「那妳要不要先打個電話?沒事的話來幫我上班好不好?」
「喔喔、好啦...等會我再打給你...」
最後的結果還是答應了。反正不出門。

但是...賴在床上聊電話聊到九點半,身體懶懶的心情也懶懶的。
終於了解前一天晚上烤爽為什麼也懶懶的不想來(噗)

後來遲到十分鐘,小CASE!看我用大火快炒(哪來的)

一進廚房就有種奇怪的不詳預感...

第一輪三鍋水上陣,當我低頭量珍珠的時候眼角瞥過一個黑色物體。
心裡當場亮起警號,想起上次在廚房PK蟑螂的情形...
顫顫地轉頭一看...
一隻蟑螂正在放在火爐上的鍋蓋上跳舞orz
媽媽啊QQ
當下決定趕快把珍珠量好看要怎麼對付牠(雖然覺得如果牠再繼續跳舞的話大概會被燙死),但是當我轉過去要對付牠的時候牠已經不見蹤影了...救命|||

再來是兩鍋備用水放在桌上,旁邊放了兩個使用完畢的空盆子,盆子裡擺了一支湯匙。
當我所有能做的事情都做完,準備洗盆子的時候慘劇發生了...
一拿起盆子就有一隻受驚的老鼠衝出來!
當場驚聲尖叫向後跳一步Q_Q|||(幸好攝影機沒有錄音功能bbbbb)
老鼠大概也被我的尖叫聲嚇到所以一溜煙就不見了(不是吧)
害我有整整三十秒站在原地手腳發抖腦袋一片空白(?)。打死我都不要一個人待在廚房...最後決定出去打電話叫怡慧早點來陪我煮茶(毆)
然後怡慧十點就來了,一邊繼續煮一邊跟她哭訴剛才發生的事,她一臉的不可置信。

啊就真的咩QQ為什麼我一大早就被阿丁叫出來上班還要慘受兩次驚嚇啊啊啊啊啊(哭滾)

後來阿丁因為要上課而從店門前經過的時候也抓住他跟他抱怨,結果他居然給我笑笑的說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喂~|||
我不要~(哭滾)你要補償我的精神損失!快、調一杯海尼根水蜜桃綠請我(喂b)


下午下大雨,大的有點誇張。
我跟阿杰兩個人站在店裡發呆。
忽然...
「掃水器拿來!」
「啊?」探頭一看。「哇靠、這是怎樣bbb」
是的,因為雨太大所以RS淹水了(煙)
小小淹了一下。阿杰很可憐的站在門口不停掃水。

阿樺打電話來說要過來找我。
五點多她就來了,一整天沒吃東西,看MENU看了一會後問我有什麼能喝的。
「喔、那個奶茶跟紅茶最好不要,那是早上的第一桶,珍珠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也最好不要,因為我還沒煮新的。所以妳勉強能喝綠茶,因為它是第二桶。」
「==bbb」
「啊就雨下這麼大根本就沒客人啊,沒客人茶賣不完我根本就不用煮(煙)」
最後她什麼也沒喝XD

剛好碰到一個男生來應徵。
叫林侃,很有趣的名字。
喔呵呵、比我小兩個月耶。
不過等他寫完履歷走了之後阿杰說這個男生不好。

小涵來上班的時候跟她說了一遍早上在廚房發生的事情,但是一時講太快口誤成「結果一隻珍珠衝出來...」
當場全場大爆笑(亡)
「我還布丁在鍋蓋跳舞、仙草凍在桌上跑來跑去咧!」狂笑的阿杰==

等小文來上班後,剛好我遲到的十分鐘也補回來了,所以打卡下班~
先跟阿樺吃了鐵板麵當晚餐,然後八卦的兩個人又往夜市移動。
坐在店裡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
在夜市晃過來晃過去,阿樺說要把我變十八歲青春洋溢的小女生(謎)
結果就是...當我一拿起咖啡色系的衣服/褲子/裙子的時候就會被斥責(哭)
「妳就是一直穿暗色系的衣服才會看起來一點都不陽光!」
兩人大玩試衣間(毆)
短裙大羞...救命orz我什麼時候才能克服心理障礙穿那樣的裙子上街啊...(百褶裙不算(喂b))
然後是氣質路線...喂、鏡子裡的是誰啊!?

上二樓,阿樺看上了一件衣服要買給阿韓當生日禮物~
在POLO衫跟襯衫上套上阿韓的頭真是有夠難以想像的...他根本就不適合啊啊啊啊(翻桌)
最後我兩手空空的出來。因為臨時約的,根本沒帶錢(噗)

不過幫人選衣服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上一篇:七月七日

下一篇:七月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