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12:04:47台北DVD專賣店

《瑞英》樸貞雅淑女變身,樸海鎮背後甜蜜擁抱



<我的女兒徐英>樸貞雅-樸海鎮背後抱照片公開.

27日<我的女兒徐英>中飾演冒失實習醫生美靜的樸貞雅,和飾演戀人項宇的樸海鎮公開背後抱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樸海鎮模仿戀人的親密,將手攬在樸貞雅的肩膀上.

特別是樸貞雅一席白色連衣裙,女性化的姿勢和劇中形象完全不同.

劇中的美靜隱藏了自己財閥2世的出身,尋找著真愛自己的男人.對男友項宇充滿信心,並伺機表白自己的真實身份.

黃金時間線上看黃金時間劇情黃金時間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愛情調色盤線上看愛情調色盤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