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1:06:22阿努比斯

大屌對男人的麻煩之處

今天在即時通聊天室和一個很妙的人聊天

怎麼說他很妙的

就妙在他的id上

『屌太長也好麻煩』

基於好奇心驅使,我點了點右邊的使用著列表

帶著害咻的心情偷偷密他

『hey~你好阿』



當然是經過一段聊天室自然生存法則

(裝有禮貌)+(回話速度快)+(自介不可少)

聊天的範圍才從他的頭進入他的屌








我問『屌長不是很好嗎,怎麼會麻煩呢?』

大屌男『哼~你不知道,它不方便的時候多著呢!』

我好奇的接著問『呃~那像什麼地方會不方便阿,舉例來聽聽吧』

大屌男好像很困擾的回說『我的屌大到連車都不能久騎』

『啥~騎車跟屌有什麼關系~你是用屌來握機車手把嗎』我問

『不是,是因為屌太大一包,所以騎車的時候都會壓著,根不能久騎』

『喔~』



我又再發問了

『你的大屌是多大呢』『我以前的bf屌也很大耶,大概是19cm吧』

而且他只穿內褲時,屌硬起的話,會內褲上面的邊露出頭頭來

他說『我的屌也差不多19cm阿』

我又接著說『那也其實還算好阿』

他說『可是我才163cm高,但我的19cm…』

我把他說的數據在腦中模擬一下…好像真的好大一包咧!

他又是那困擾的語氣說『而且我現在30歲了,屌還一直在成長…』

這時我就連到一個畫面『非洲瘦瘦乾乾的小土著要出發去打獵的路上

他的腳一直踩到他的屌』


(而且這句話後半段好像繞口令^^")


結果後來我有事出門了,就和他失去連絡了

不然我還想多知道一點大屌對男人的麻煩之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