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09:10:07阿努比斯

你的聲音很c咧

『你的聲音很c咧』

我超怕聽到這種話對著我說

雖然我活到現在這個歲數還沒聽過兩次

不知道是周圍的朋友耳背還是人都太善良

最近迷上了和pchome合作的skype這個軟體

http://skype.pchome.com.tw/index.htm

它的功能就是用來講電話的

主要分為三種,1電腦對電腦 2電腦對市話 3電腦對手機

除了第一種不用錢阿,後面兩種都要收費,不過費用比一般業著便宜 

而且本身就有突破防火牆的能力

對於不知道防火牆到底是哪一道牆的人來說好用指數5顆星

還有不用調音量,我發現電話一接通後

skype會偷偷幫你調音量,mic的錄音音量阿,啦叭的音量阿

都會自動做佳化處理,不會讓你每次玩語音都像在山谷吶喊一直聽到自己的回音

或是收音太近,產生負回授,好像一個女人用尖指甲在電腦旁邊刮玻璃



第一次玩

就聽我一個素未蒙面也是skype第一次亂搜尋的朋友大力推鑒說

『快去買吧~超好用的ip電話~一個才999元 』

『我們店裡才進貨兩個,第一天就被我自己買走了』

我只是聽了在想,這麼好的店員哪裡找阿

下了班還會幫老板作行銷,上班還用自己的薪水買店裡的東西

嘖嘖嘖~我以後也要請他去上班

不過其實用一般3c商店買的50元麥克風就可以有著電話般的好音質了

大家可以不用多花冤枉錢了




所以差不多天天都講兩個小時的電話,好爽

上次才和keivn想來做『gay不gay聲音檢定』

(十七歲的天空說的真的沒錯

十個叫kevin的,有九個是gay= =")

起因是因為,kevin說自己開始想走陽光路線了

可是卻因為聲音……

沒有肌肉可以練壯,沒有體重可以吃胖

可是有著纖細的聲音卻是與生俱來的

就算後天做什麼努力也沒有用(突然想到用聲帶舉啞鈴的畫面= =")

所以阿,我們才想做gay不gay聲音檢測

不過,這個家伙,說好要去買mic卻沒有買

這個測檢就變成我快速用講的,kevin在另一頭打字打到死了

呵呵

不過這樣回想起來,我變聲的時間還真晚咧

我好像是17、18歲才變聲音的

當然本人是沒有查覺得到的阿

都是前b打電話來聊天時,問我說你是不是感冒了

『怎麼聲音變得這麼沙啞…』

所以因為聲音細小時候也丟過不少的臉

像補習班打電話來問人時

『喂~請問謀謀在家嗎』我才接來回了一個字

『喔~你是謀謀的妹妹吧,請他接一下電話喔』

在電話另一頭的我冷冷的回答『呃…我就是本人』

場子馬上就結冰狀態…

因為聲音發生的趣事還真的不少

下次再寫吧@@”這一篇是奇怪癈話篇

等下次kevin買了mic我再好好『羞辱』他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