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1:38:02白板筆

6月25日

帶著緊張的心情前去,
內心卻同時有著「別怕」的第六感。
第六感不準?我不敢說。
大學時期,該交作業的當天,
若是「別怕」的第六感出現,
一定會因為某種理由,老師不收作業。
我著著實實敬畏心中的第六感神啊!

上禮拜他們完全瘋狂,讓我很失落。
失落的是原來他們完全沒有改變,
失落的是原來我完全沒有讓他們改變。
到昨天以前,我不斷在想,
想著從一開始來到這裡,中間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
有被罵到不行的時候,有不被理會到很羞辱的時候,
有笑到狂流眼淚的時候,也有大家都累了很無力的時候。
So what?
那段曾經一個月都沒睡好的日子,不也就成了歷史?
那段我每天抬頭仰望看到好兆頭的時期,曾幾何時我不再這麼做?
那段時期我所學到的東西,不就這麼的紮紮實實的印在我腦海裡?

還有兩天,誰知道還會如何。
不過,那又如何呢?開心的過吧。

-------------------------------------------------------------------------------------------------

我跟他們學了很多,但我還是有不懂的地方。

新加入的他對我來說還是很不懂要怎麼突破。
他像大雄一樣散散的,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著海賊王。
他善良,但一有問題就怪罪他人。
我唸他,他說每個老師都這樣。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用他不接受的方式在說著他不想聽的話。

可能因為只剩下一天的相處時間了,
我希望他學到很多,結果,我跳回自己一開始就犯的錯了:太急躁。

 

接下來還能怎麼推進呢?
星期四後再讓我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