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22:34:31白板筆

4月25日

疲憊之週。
數週以來,很久沒有這樣的挫折感。
話也說錯了,事也做錯了,甚至連衣服都穿錯了。
挫敗到底。

好多習慣的東西到這週需要改變,
我有點措手不及,搞得自己像隻無頭蒼蠅,
這沒做好,那也沒做好。
心情不好,態度也不好。

危機不就是轉機嗎?
當初的我就是這樣告訴自己,然後撐了下來。
習慣安逸的我反而忘了這句話的重要性。

孩子們,對不起,
無法兼顧好多事,我內心也很痛苦。
以後相處的時間會少去好多,
能關心你們、和你們一起開心的時間也會少去好多。
你們給我留下的都是好的回憶。只是有點可惜。

對於新老師也很抱歉,
包容我許多性急的部分。
語氣不是真想針鋒的對著,
似乎是我太無法放下了。
不過未來還需要您好好對他們,
請不要將我的無禮當做攻擊,
就當作是一種,我為他們設下的關卡吧。

明天是本週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一起相處。
給我個機會改進,
給我個機會喘息,
可以的話,
也給我一點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