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01:00:00建州新女真

忘咖啡

--忘咖啡--
又是消極的凌晨。網路影片居住台灣老外人曾說台灣生活好,台灣便利商店多。
電台頻道都是音樂,是說網路的頻道,手指扭轉的感覺已經是國中高中的回憶。
我手指捏著吸管攪拌咖啡,吸管它在呼喚我不能呼吸--哦,誰理尼?
一整個月都沒有雨,今年的梅雨來得遲緩,或許醞釀無言的抗議。
羊咩聽了也想抗議,太多日沒有下雨露,青草就沒有滋潤新嫩芽。
我又點了一杯咖啡,這一杯是忘咖啡。玻璃襯映眼眸使我望咖啡。
--忘咖啡--

又是消極的凌晨。網路影片居住台灣老外人曾說台灣生活好,台灣便利商店多。
電台頻道都是音樂,是說網路的頻道,手指扭轉的感覺已經是國中高中的回憶。

手指捏著吸管攪拌咖啡,吸管它在呼喚我不能呼吸--哦,誰說想理尼?

一整個月都沒有雨,今年的梅雨來得遲緩,或許醞釀無言的抗議。
羊咩聽了也想抗議,太多日沒有下雨露,青草就沒有滋潤新嫩芽。
我又點了一杯咖啡,這一杯是忘咖啡。玻璃襯映眼眸使我望咖啡。


茶几上鐵便當欲求休憩,颯颯寒霜霧氣淅淅瀝瀝。
雨傘會陪伴你今日孤單,公車督促你打卡鐘約會。
 
雨過添情,語過添情,遇過添情,浴過肩膀的濕。


 
(悄悄話) 2016-03-21 23: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