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03:27:19建州新女真

故事延長銜接章節

電影小說故事的延長大略
 
二段落故事合併後都是以這處火車聲音交換,加入原先的法國/荷蘭片段故事,末尾的日本神戶故事和韓國的銜接。投稿比賽有五萬字限制,在法國/荷蘭地下鐵這裡二萬多字故事比較暴力性,有些超能力展現詭異一點(控制心思這些) ◇◆ ◇◆ 荷蘭某集團用大批偽鈔轉移了紅十字會的捐款。AAA他們潛伏進入金庫,偷帳本之後把錢轉回來!(這裡還有殘忍武鬥搏擊的武打,述說情節有三千多字)
 
◇◆
 
  喀答,呼嚕 ───!
  滑啦啦啦,登登……,登登……,登登……。
 
  「又有一班火車經過,比昨日和前日這班火車慢了三分二十七秒。」一名男子自言自語著。
 
  另一旁男子悠遊自在吸吐香菸,煙霧瀰漫遮蔽了他帽子內眼神。帽緣壓低低的看不清楚他的面容為何?他蹲下來一手摘起一旁的小黃花看著,用嘴巴中香菸煙煙霧吐氣吹拂著花朵。他又抖動了帽子,沉悶的男子眼眸沒有憂鬱,也沒有一絲笑顏。
 
  「風雅你香菸少抽點。」 那位計算火車經過的男子說話了
 
  「很好!妳和小志繼續監視他們二人。」一位戴帽男子說完後他走入廂型車內,「我先把這二天情報的影像傳入網路上的雲端給賀老大。」約過二分鐘後他便把車子開走。
 
  抽菸風雅是誰呢?計算火車經過的人又是誰呢?此二人有何神秘嗎?為何暗中還有人秘密在監視他們呢?抽菸風雅和計算火車男,是警方多年搜捕的大名鼎鼎的AAA其中二位成員。
 
  至於賀老大他是某一位富豪委託的一個秘密偵探組織。所謂的憎恨感牽引,因AAA在去年盜走這位富豪的一億七千萬元,大方公開的把這一億七千萬捐獻給亞洲各國社會福利帳戶,包含弱勢族群,孤兒院,喜憨兒,以及各國聖母醫院。
 
  然而這三、四年來警方也是無可奈何?知道他們犯案,卻礙於這證據不足而不了了之──還是裝傻故意拖延不抓人呢?這可是受害者富豪和企業們之間的質疑心態!有些富豪們不願受此擾亂,私下花錢雇用偵探或是特定保全組織,以牙還牙,以巧智來制衡。包含跟監他們AAA這幾人平時日常生活的行動。只因為──擔心你們哪一天來盜取我們的錢!


同日的此時香港警政司大樓內 <鏡頭換景>
亞洲PCP國際刑警,中日韓三國警方各派十人一同來到台灣開會。

  台上會議主席發言述說
 
  AAA在二週前又成功盜取了一批金錢,他們並沒有破解密碼掀開那八大箱黃金。他們盜取的是一些特珠加工研磨珍珠,以及五十顆鑽石,同時也偷取法國帳戶破解之後進行轉帳,歐元貨幣兌換價值也高達三億多元。半年前英國新聞說他幾人瘋了,飛來歐洲五個國家到處盜取就大方捐獻金錢。一年多前在馬來西亞和越南的各地車站附近,時常有三男二女在發送紙鈔給小孩和中老年婦女。

  韓國李中承舉手說:「他們AAA今年新春年二回來韓國首爾犯案,至今日缺乏有效線索可去追緝逮捕,我國警方聯合國際警察準備展開一年鎖定包圍他們。」

  香港徐景思說:「AAA雖然是中國人傳說中典故義賊,但是他們經常犯案行徑囂張,如不逮捕起來很難對社會大眾交代。」

  日本里見誠夫:「我們日本在這三年內被盜取九件,其中二家大企業碰巧的連續二回被他們盜取資金。企業主雖有不滿憤恨怒言,其它的富豪們更是有不同強烈感受!他們認為金錢是我家族祖先遺留下來的財富,他們憑什麼來盜取我家族的金錢呢?」

  韓國李中承又說:「他們盜取香港富豪,接著又搭飛機去歐洲國家盜取一些企業的金錢,他們是有奇異的能力,還是你們香港警察故意不抓他們?」

  香港徐景思說:「我知道你們國家有給你壓力,三個月前2家大企業新聞抗議事件我已經看過了,因此,我們同樣有在跟蹤他們……」

  韓國李中承撇嘴冷笑說了這句:「哈哈!你們的跟蹤太慢了,乾脆請日本派忍者來吧,戰國時代的伊賀甲賀忍者。」

  日本里見誠夫耳機聽了翻譯,他表情也浮現了我不爽,你以忍者來諷刺我們嗎?他手抵著下巴怒瞪向韓國李中承。這時透過耳機的翻譯,在會議六名警官大家互相看著,氣氛瀰漫著火藥氣息……

  香港督察副警司王百成這時緩緩說著:「我們去年就開始研究分析AAA八人,今年有派人悄悄在跟蹤他們,據謠傳日本黑幫組織人士也對於AAA有興趣。」

  日本里見誠夫眼色詭譎看向王百成……韓國李中承同樣狐疑瞇著眼看向日本里見誠夫這處。

  日本里見誠夫鐵青繃緊臭臉,他手指微微朝上在繞晃:「你們香港和韓國警察不要私自臆測太多,AAA盜取事件必須要採取國際警署合作,宛如漁船散落漁網逐漸拉縮合攏方式。」

  韓國李中承手拉了衣領,目光冷漠不回應,或許日韓外交不合……
 
  香港督察副警司王百成看氣氛有點僵持,緩緩的露了笑容說:「對於這件事我們香港研究比較透徹,因此你們二國警方只需靜觀其變,其它問題也不干乎外國人士,這事屬實乃是我們華人民族偵辦的立場。」
 
  台上會議主席聽了此言他關閉麥克風,看眼前三方互有猜疑宛如是嘔氣般,隱約中各有詭異打量在盤算感受。況且,還有其它國家的黑道組織也想透過相同方式尾隨AAA來攔截爭奪金錢,只因截取AAA已經到手的肥肉很甜美……肥嫩又鮮美使人垂涎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