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09:20:33genie1215

媽媽洗衣的好幫手就交給-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達麗 Dalli

 

6  
自從生了ee後,就開始了主婦的生活...哀..想當初我也是個辣妹阿~
(小白:辣妹是甚麼時候發生的事?)
而且在新手媽媽的情況下,做很多事都要學會動作快!!!
除了快之外,當然也要做得好啊..但家事這件事情,雖然已經做了很多年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真的很重要耶...像小白的工作是蠻容易把衣服弄髒的,當初一開始接手家事的時候.他常常會拿著衣服來跟我說
這個洗得掉嗎?或是這個要幫我洗乾淨...
天啊...我這個辣妹竟然淪落到洗衣婆了...嗚嗚
(小白:辣妹到底是甚麼時候發生的事啦?)

哀哀哀...但身為一個好太太跟好媽媽只好硬著頭皮撐下重任了..
所以對我而言,選擇一個好的洗衣精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湊巧讓我接觸到這個品牌-德國達麗dalli 

也剛好最近的風暴讓我對台灣的產品沒太大的信心,所以就來試看看這個德國的專業洗劑!!

 

IMG_0176.jpg

 

官網介紹:

德國dalli傳承超過150年的專業洗劑技術,獨家GS酵素技術與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每瓶洗淨成分高達70%以上,強力洗淨速效除漬,多次洗滌衣物仍亮麗如新;超大容量3.6公升,德國生產原裝進口,並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A.I.S.E認證,讓居家洗衣方便又安心。

 IMG_0186.jpg

 IMG_0178.jpg  

【產品特色】
專利酵素配方
獨門Cellulose, Glycosidase, Subtilisin酵素 (纖維酵素、蛋白酵素與澱粉酵素) 配方能有效洗淨如油漬、血漬等頑污,徹底洗淨。
專業認證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The A.I.S.E Charter for Sustainable Cleaning)

IMG_0181.jpg

這款洗衣精強調三不挑:

不挑洗衣機
滾筒式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
不挑水質
德國傳承超過150年專業研發,軟硬水質皆適用的專業洗衣精
不挑水質
德國傳承超過150年專業研發,軟硬水質皆適用的專業洗衣精

約20℃~95℃皆適用,低溫20℃即可發揮專利Anit-Fleck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速效除漬。

IMG_0182.jpg

 

 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而且又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
讓我這個環保的辣妹更愛了阿...
(小白:你在家關太久病情加重?!)

IMG_0180.jpg 

 使用Dalli專利Anti-Fleck強力去漬配方,去除頑強汙垢保新護色 

而且有專業獨門酵素,深入衣物纖維,分解各類污漬 ,又能清潔又能護色,這感覺真的太棒了~

 還能防止衣物起毛毬,恢復衣物原有亮彩!!

IMG_0183.jpg

 看到隨貨來的小dm 還有另外的五種不同效果的洗衣精耶..真是太讚了~

果然是超細膩的德國產品耶...而且顏色感覺很繽紛,看了都想下手了..哈哈

(小白:妳為了顏色而買?= =)
我看完後就還蠻想入手淺色衣物跟豔色衣物的..因為每次衣服洗完後感覺都舊舊的..
如果這個
好用的話,感覺就太值得了~

IMG_0185.jpg

還有抗過敏的洗衣精,這家裡如果有小孩的話,就非常適合耶!!

 IMG_0187.jpg  

也有出洗衣粉...感覺每個都好想買喔..他的設計感覺就很陽光跟乾淨!!

IMG_0188.jpg

 


講了那麼多當然就也要來實際的實驗一下啦...

G妮要拿家裡每天踩的髒髒的地墊來試試..
因為地墊就算刷過,感覺也是黑黑的..你們家裡的會嗎?
(小白:那是因為你沒刷乾淨吧?)

吼~你根本沒做家事你不知道辛苦...亨.

讓我來用達利全效洗衣精來試看看吧~

1

G妮洗衣服都不喜歡加太多清潔劑,第一是對皮膚不好,第二是會對環境造成汙染..水是環環相扣的東西..你排了汙水,就算排到大海,也是會被蒸發到天上去再下雨回來..
或是生活在汙水裡的魚,再被我們吃掉...一樣都是污染..所以講那麼多就是要強調----清潔劑不要加太多..哈哈

所以我加了一點點清潔劑...泡泡沒有很多..但輕輕刷感覺污垢就隨著水刷出來了耶!!

2

 

而且我沒有刷很久耶...仔細看,髒髒的腳印都不見了
我可是沒修圖喔..請看旁邊的地板顏色跟亮度就知道了..哈
感覺差很大耶..哈哈 整個都乾淨了起來~

3

脫完水後感覺就更乾淨了!!!超讚的啦~~~

5  

當然這是指手洗的部分~一般洗就直接倒到洗衣機的洗衣精盒直接一起洗就好了喔~~
像天氣那麼冷..真的手洗是逼不得已才會..哈哈
不然就交給洗衣機就好啦...

洗完的衣服感覺也很舒服很乾淨耶~~~
對了...達利全效洗衣精有著淡淡的花香味~洗乾淨穿起來也超舒服的~

 

IMG_0177.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實體通路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6號 02-27000038
.各大百貨公司慎康專櫃以及全省全聯通路
網路通路PChome 24h購物 
http://24h.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K4K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