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5 05:01:43緋村劍心

在醫院工作受到的尊重

在醫院被醫院人員當同事般的尊重

我覺得對我現在的年紀

就有點小小的滿足👍

 

我在那邊見到人

看能回應我的

就跟她們打招呼

〝早安〞或是〞辛苦了〞😁

 

因為我最近是需要最先到醫院的

騎腳踏車到中心

轉8:20左右的公車到醫院

那個時候是早班人員報到的時間

加上由於之前就住過這家醫院

就對裡面的工作人員很熟悉的打招呼👍

 

『早安!今天上早班阿!』😊

 

或是

『大夜班要下班阿!辛苦了!』😊

 

(雖然我多半認識的是護理師,也就是多半認識的是一些〝正妹〞)

(不能說女性這方面的....尤其年紀)😎

 

我就覺得受到尊重

但是也看到她們的辛苦👍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會得意於我自己是之中最早到的人員

過去我跟別的同事需要一起搭一輛車

而現在就是最早搭車去醫院

因為需要坐滿五個小時的時薪工作量

在這個狀況大概已經一年了😊

 

被當成同事看

是我心裡的一個小小的滿足👍

 

有的時候還是對之前我住院認識的病人阿

『嗨!**!』

然後他們都還認得我😁

 

我們醫院是大量起用要康復的聘人啊

然後就是到處都可見到一起工作

但是是醫院中不同單位

也相似於我這種工作的人😊

 

我們是法人

沒有勞工身分

所以領的時薪不是正常時薪那麼多

要不然我這樣一天做五小時的工作量

一天薪水早就在600了😎

 

我就這樣覺得

有工作

自己就比較沒有自尊心的問題

沒工作

就常常傷到自尊心

所以沒工作比較容易情緒爆發

進而生這種病

或者是復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