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3:19:32喬安妮

揮別惡運

昨天~去了地方法院。

 

為了今年4月初住處機車被縱火一案。

當時,我們許多被害人的機車都受波及,

當時我的機車是全燒光只剩機車骨架。

 

開庭了數次我都沒去。

這次是被告有意願賠償,所以我們要到庭調解賠償金額。

 

 

早上不到十點我就到了法院,

從調解到開庭結束已12點多了。

 

 

這次調解我可獲得賠償是8000元(我是依我原機車若沒被燒可回舊的金額來要求)。

其實這次受害者都算是客氣了,我們都沒有因此大敲一筆,

有的甚至稍稍降了一些金額,

不然被告原先要賠的可能不止協調後的那些金額了吧!

 

協調及開庭時,

我細看著被告,穿著平實、腳上穿著雨鞋(因為當日下雨),

一個中年近老年的年紀,長相與穿著透出他是個樸實、簡單的鄉下人。

 

哎~就為了已離婚的外籍前妻,一時氣不過沒有多加思量,

就釀成這個大禍。

可惜,EQ不夠好,思量不夠多。以為只要燒了前妻的機車就好。

 

而我們倒楣的是,偏偏他前妻不是我們這棟住戶

(是隔壁棟租戶,當天將機車停在我們這棟前面),

又偏偏當天他前妻把機車油箱加滿,

所以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可幸的是無人傷亡。

 

踏出法院後,我吐了一個氣,

在這12月這事告了一個段落,

感覺今年總總不順應該要過了吧!

而兒子復健也多排了一天,

明顯有看到他的進步。

 

 

今年真的發現太多事了。

期待明年新年有著新氣象,

相信明年會更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