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2:50:51雙棲動物

心中的微笑


情人節到嘍..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嘍..
看著路上一對一對....我是不是也該努力了呢.
呵呵..今天的花火節開幕式..一整個失敗..太多煙了呀.
話說上班時..聽到外頭的第一響煙火聲.......
二話不說..馬上丟下手邊的小刀..
(呃..當時在廚房咩.有刀正常的嗎.)
衝到店門口去...看著那情人節特別煙火秀..抬頭望了許久..
心中真是失望透了...没看完就落没的走回店裡..没有創新的嗎..
而且迎風面没算好....煙火在夜空中...没這麼燦爛了...
還是當初大伙一起看的煙火(正)..哈哈哈...
======================^_^==========================
最近身旁有位很好的女性友人..與他男友分手了...
之前 她們提分手好像辦家家酒般......
但這次 好像真的玩完了.....
看著她的網誌心真的好像被傷透了...
我想也是吧..都六年了感情了...
一夕之間應該很難看得清...
週遭同一掛的朋友一直叫我去安慰她..
畢竟我們也認識夠久了....但..老天爺呀...
也要她肯接我電話呀...電話每每打去都是..
關機中總不能叫我去她家討人吧....
她父母一直誤以為我就是她女兒的隱藏另一半...
我這去家中找她...不被關門放狗才怪呢..
==================>_<"==============================
而我自己好像也没資格說些什麼...
因為我也跟她一樣總會把自己關在象牙塔中..
除非自己想走出來...不然誰也別想說得動我..
今天看到了那 曾經讓我獨自一人關塔裡許久的<她>...
心中的話很多 很想說些什麼..但..一句簡單的 Hi&Bye
一段簡單的寒暄 其他的話 我想我說不出口了...
內心另一個我 一再告誡自己...好不容易走出來了...
別再去觸碰傷口了...一切就自然而然就好...
在她身上我學到太多教訓了...流下太多淚水..
跌倒太多次了 未來的路還很長呢 總不能一在停留在原地
即使今年的情人節依舊一個人 但內心的我並不孤單...
我想是心開了吧 心開己後 看的世界也較宽廣
心境也會較開朗 用微笑的心去看世界 ^o^ -^o^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