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0:27:50女人

追求

我說...

我愛他,但每次在一起總覺得少了甚麼

穩穩定定也就順著走

但我依然不斷的尋找一個熟悉的身影

一個接一個

卻連一點點的悸動都沒有

 

 

 

 

 

 

 

 

 

 

跟身旁同齡的人聊

每個總跟我說

"你要為了一個壞男人放棄一的對你這麼好的男人?"

終於...

有機會跟一個曾經風花雪月過的社會人聊天

他跟我說要我去追

我回答"怎麼可能?"

也許是之前的經驗讓人選擇了退縮

"如果他真那麼好,那倒追他的人一定也不少,所以你要更努力去贏得他的心"

我依然退縮了...

 

 

 

 

 

 

 

 

 

 

 

 

 

 

 

 

 

 

 

 

 

 

 

 

 

距離上一次差兩天就十個月整

距離這番令人頓悟的談天也幾個月的時間有了

只是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也漸漸淡忘了...

說了不連絡還是連絡了

哭了很久

卻一步一步的振作

那份漣漪是少了很多

才發現被他握著的手還是會顫抖

以為不會再一次的被溫柔灌醉

可是現在的慌張該怎麼面對

越說越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