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0:51:09女人

三個男人

我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回頭看過去 想念你的微笑和眼睛
你如此的天真 為愛情在努力
世界一直變 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
也發現你的心 不在我的視線
那一天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了過去
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我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大聲跟著唱著

因為現在的自己已無話可說了

一年兩個月快三個月的時間

結束了

離開

放下

真的很難

一個人的生活很難

電腦壞了該找誰修理?

想看電影想聽歌怎麼下載?

一個人

真的困難了些

 

但是真的該放手了

不該緊抓著

好好走你的

你要的承諾我給不起,我要的愛你卻全給齊了。

不能再把我寵壞了

 

------------------------------------------------------------

真的愛了會追的

那些問候簡訊

現在學會只是傳傳而已

不抱任何期待

平常心

真的喜歡

那又如何?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因為想忘記而做出的傻事

是不是對的?

我不苛責自己或任何人

緣分

我順著走下去

 

找了另一個人

不是他、不是你

是其他人

短短二十天

------------------------------------------------------------

短短二十天

有些東西很懷念

熱戀期的眷戀

有個"她"

我知道

我比不了

也知道

你是一時新鮮

過去存起來的簡訊

我想刪掉

承諾我們都給不了

那就別問了

貪心不了

 

 

 

你講過的我記得

你卻沒做到

你的認真...

疑惑了

認真的又如何呢?

 

我不想愛的太卑微

當個第三者

-------------------------------------------------------

三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