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3:27:40)轉圈圈

如果這是個問題,請給我答案!

如果這是個問題,請給我答案

如果這是個問題,我會給你答案

不過這個問題只是如果,所以我不會給你答案

原因只是在於那個如果,如果沒有如果

這個問題一定會有答案

-----------分割-----------------

有答案存在的,就能問出問題

問不出問題的,答案一定不存在

所以沒有答案的問題一定問不出來

有答案的問題一定問的出來

結論

凡是能提問出問題的問題都一定有個答案存在






前天在跑知識的時候

看到的題目

說什麼如果真的對這科系真的有興趣

看能不能寫出一百個字左右的文

於是我就想寫出來

呵呵

分割線的後面

我是以維根斯坦大師的概念最個結尾

各位也能試著寫看看!

上一篇:為之

下一篇: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