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18:37:26game5hipi888

雄性禿的原因是什麼

相信現在有很多中年以上的男性都會對於禿頭感到困擾,也會好奇雄性禿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雖然說男性型禿髮通常會是遺傳性的,但因為現代文明病過多,也是有很多其他的因素會造成脫髮的問題出現,例如 : 生活壓力過大、工作過度,或者是因為常常熬夜的關係都有可能加劇脫髮問題的出現。

什麼是雄性禿的原因

影響雄性禿的主要因素包含雄性荷爾蒙與基因的問題,其致病原因主要是縮短毛囊生長期的時間,而不是完全停止頭髮生長。所以說,禿頭的人其實並不是完全長不出頭髮,而是生長期太短導致毛髮的長度無法超過頭皮,進而造成禿頭的問題出現。

什麼能避免雄性禿持續發生

現在其實已經有所謂的「口服生髮藥」的出現,對於初期開始脫髮的男性來說,柔沛( Propecia )可能是過去幾十年來脫髮治療最重要的進步,這樣的處方箋可以有效的降低使毛囊收縮的激素水平,而過去的確有 3 成以上脫髮問題的病患因為服用這樣的藥而看見成效,不僅僅只是拖延禿頭的問題發生,更是有機會看到光禿的頭髮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