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8:49:20阿金

另一種方式

剛有個朋友傳簡訊來問我

我有比較好了嗎

我回她"還好吧"

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是還好

也許我不想讓人擔心

因為我了解那種很擔心別人的心情

很難過

也很焦躁不安

就像是在等待什麼一樣

這算是善意的謊言嗎

我想我真的是還好吧

因為我還可以在這裡發表長篇大論

至少我還沒難過到連思考打字的能力都沒有

等一下吧

等一下的我可能就連說話的能力都會喪失

待會要踏上回桃園的路了

第一次覺得那麼沉重

所抱的心情不是像以往一樣是回去玩的了

以前總是會帶著雀躍的心情回去

因為可以吃很多好吃的菜

可以和我表妹他們玩

(跟我熟一點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小孩)

對我來說這是平凡的幸福

不過這也夠了

但老天現在要把我剩下的這一點都拿走了

雖然我媽一直告訴我

"你爺爺走ㄉ很安詳"

這我知道

誰不希望是自然的死去

那多沒痛苦也沒意識

但我還是止不住悲傷

我媽告訴我

我生出來的時候爺爺告訴她

他只要活到我20歲就好了

但現在差2個月我就18了

他連我18歲都沒看到

我有點不能接受

因為太突然

不過我告訴自己我要堅強

爺爺他已經老了

94年也活夠了吧

爺爺!

希望你在那個地方一切順利

我知道你還是用另一種方式在陪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