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1:27:05gail黃

家人遊玩篇

8/24
爸爸開著車
全家人跟著姑姑還有對面鄰居阿姨還有阿姨的老公還有一大群的弟弟妹妹
大家一起出去玩
總共開了三台車子出去
一路上三台車僅僅相連
感覺好壯觀
雖然車子才三台
可是就是感覺壯觀你管我
到了遊樂區小朋友最高興
看到溜滑梯是開心的大叫
看到溜滑梯有水變馬上跳下去
大家玩的身體全濕
我沒代衣服
可是味了要故小朋友安全
我必須下水
可是我覺得無所謂
今天是小朋友們玩的最開心的一天
他們好天真
看了也很開心
以前還小的時候
我還會敢跟著玩
現在長大了
我要有大人的樣子
所以我很煞車
阿姨很愛表演
大家都笑哈哈
因為他好幼稚
哈哈哈哈哈可是如果我不會害羞
我就會跟著他玩騎摩托車拳
可是我在爸爸媽媽面前不敢這樣
哈哈哈哈
阿姨還問我唱歌會不會五音不全
哈哈哈哈
我好小聲的說不會臘
我真的不會臘

大家一起出去我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