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10:13:24【小毛】

大師們宻授順髮奧義! 就用黃金梳

 



為了維持柔順閃亮又漂亮髮型,除了定期找設計師修剪,每天必備的髮梳更是絕對不能少重要工具,這把新入手的黃金梳,是不是金光閃閃貴氣到不行呢?
 
原本姐姐說我因為看了蘋果日報的介紹就跑去買這麼貴的梳子,根本是頭殼壞去,可是看到那些大美女部落客的推薦,說不心動是騙人的! 不過姐姐梳了之後也對黃金梳深表贊同喔!~ 蘋果的報導:
 
 
不過真正引爆我的購買慾的是小曼老師的介紹,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到YOUTUBE搜尋:
女人我最大 2013-04-23 公開發表!達人們都愛用的私房好物!!
 
是不是很生火呢
 
黃金梳從外包裝到梳子,一整個閃亮亮~ 梳針是鍍金的鐵針,按摩起來很有感覺,很舒服、放鬆,頭髮也很柔順喔!
 
我買的時候店長說有分一、二代,差別是二代梳針的部份黃金度的更厚, 再用金光閃閃的盒子包著,真是精緻到不行~ 是不是很美呢! 不過要注意喔! 正廠黃金梳有1年的售後服務,不會比較貴也有保障,不怕買到舊款
 
黃金梳哪裡買?  請自行上網搜尋 PChome商店街 我思美